木子葙

今天在翻一些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给我解锁了的活动故事,因为一直很喜欢3A(3A世界第一可爱不接受反驳!)就特地翻了荒野那一期,讲得是3A去游戏厅的故事。原先翻过泉真官粮没看到这个,今天一看又是一口出乎意料的大新糖哈哈哈

泉哥简直了,在3A都围着小杏说话的时候就泉哥一个人在孜孜不倦地找游君😂 出口就画风奇特(当然我们都知道这是他的日常(◐‿◑) 还有合成音和绑架那里……绝了,原来泉哥天天想着对小真酱酱酿酿嘛(⁎⁍̴̛ᴗ⁍̴̛⁎) 千秋来做正义的伙伴吧(bushiXD

大家都来品一品吧,早期的泉虽然感觉傻兮兮的,但真的真的很可爱,跟后期的略微深沉的温柔都是各具一格、各有各的风味的,无论是哪一种都很可爱、值得爱!每回看一次都会更喜欢他,这个小心翼翼地怀揣着珍惜与爱的小男孩

评论(1)
热度(82)

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爱你,你要不愿意,我就永远相思 —— —— ——
我把我整个的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 木子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