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葙

纪念自己打的第二个活动、第一次进一卡线

(上一次也是第一次打的大热门歌剧活动差点让我这个原本咸鱼佛系不氪新手玩家自闭(/ _ ; ) 而这次就友善多了hh h 不过我也是从那期活动以后一改面貌走向了肝与(微?)氪的不归路

不过334卡组还是打得可太费钻了_(:_」∠)_ 攒了好久的身家钻都碎完了还读了家底剧情激情碎钻(而氪的钻全去抽五星四星卡提升卡组了qaq 我恨水位qaq

感觉新人要想赶紧入手这个游戏就只有氪(?(因为肝已经是必备的了

原本只想水水、然后拼尽全力肝氪几个月后的金丝雀(为了美丽排五泉(*≧ω≦) 但后来研究了一下演唱会积分系统,发现卡组也得好好养、不能只把自己推的卡升满级点满技能,那样太不平衡(而且一组五张卡泉只能出现一次orz 莫得什么基础(比如335甚至更差的新手牌组)的情况下lp消耗太快,可能氪金氪得倾家荡产才能勉强挤进一卡线。所以现在只好每次活动都挤进一卡线拿五星了(因为这游戏抽卡全靠脸、毫无保底,有这钻去抽卡还不如拿去碎了打演唱会积分orz(为什么我这么晚才领悟到这个道理(/ _ ; )

总之,在漫长的准备期里努力💪向金丝雀馆排五泉冲鸭٩(˃̶͈̀௰˂̶͈́)و

评论

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爱你,你要不愿意,我就永远相思 —— —— ——
我把我整个的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 木子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