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葙

其实这一篇很真实啊,就算现在是现在的表面平静的es圈,背地里也有这样说游木的矿工,尤其是kn返利祭泉说要在能看见大海的教堂里和游木真结婚,果不其然就出现了搞小真的瓜(同活动时期的司也有类似的瓜)还有万圣改名内涵黑、以及碎卡甚至私信咒万圣第一名的太太,过激粉的下限你永远超乎你想象。还有常年比较人气、说cp绑定营销等等的言论就不提了,其实就是嫉妒而已。人家泉喜欢谁凭什么要看你们脸色、要你们评价配不配。所有背地里不甘心嚷嚷的,正如泉在这篇里所说的那样,都是“没能被选中的败犬”在无能“乱吠”而已,真心觉得丢脸


药药药:

自汉化

比任何人都坚强,比任何人都努力,比任何人都温柔,比任何人都可爱。但是那样的游君只有我能看到。

下载地址

提取码:xkad


评论
热度(491)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爱你,你要不愿意,我就永远相思 —— —— ——
我把我整个的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 木子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