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葙

我突然发现,只要一直玩es手游,嗑泉真粮都完全不用去特意翻和挖甚至抠——因为到处都是😂 就算现在所有的泉真官粮整理都没有一个能覆盖全面的——总之一句话,别想着找全粮了,嗑就完事了(悠然而去~

泉是我的看板,每天碰上他的人物介绍小对话或者小事件都是满满的糖。“该把我跟游君放一组”、“游君在哪里”、“你看到游君了吗”、“他那么出众的外表怎么会不引人注目”……天天游君游君,泉真的是很喜欢他呀(突然想起来老早es官网就写着泉很喜欢二年级的游木真,不过没有将心意告诉他

评论
热度(5)

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爱你,你要不愿意,我就永远相思 —— —— ——
我把我整个的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 木子葙 | Powered by LOFTER